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岂黎

congqianyougeshushe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篇文章,122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岂黎

岂黎

 

【全职/男你】分手

★上完英语课来摸鱼

★lo主理科文渣还啰里啰嗦,喜欢写一些莫名其妙的背景设定你们将就着看看吧:-D

★不虐不虐真的不虐♥我从来不写虐w

★第一次写这种短篇,估计ooc,请不要大意的指出不足√我会努力修正的ww

★和文没有关系的歌曲推荐:日文歌《幸魂》,音频怪物填了中文词好像叫《百鬼夜行》两个版本都很棒ww

——————————————————
你和你的男朋友今天分手了。

就在你们第一次约会的咖啡厅,同样的位子,提前到的你给他点了一杯美式咖啡,自己要了一杯摩卡,一边玩着手机一边等他。

然后等到了一句“我们分手吧。”

你学的是理科,性格更是冷静到了极点。听到他的话也只是微微怔了一下,然后抬腕喝了掉最后一口咖啡。

“好。”

然后你看到他慢慢地苦笑了起来,清俊的眉眼中盛满了你不熟悉的情绪,他似乎是说给你听,又像只是在自言自语,“你看,就算我和你分手,你还是没有什么反应……有时候我真好奇我们两真的是情侣吗?”

你受不了他那副苦情男主的样子,关了手机站起来,直直地从他身侧擦肩而过,微弯的唇角含着半点讥讽,“移情别恋就直说,做出这幅样子给谁看?”

他的脸色“刷”地青了,“你怎么——!”

你置若罔闻,径直推开咖啡厅的旋转门,走进了外面的风雪中。

顶着湿冷的细雪走在没什么人的大街上的你脑子其实有点乱——你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摊了牌。

其实你早就知道他喜欢上了另外一个女孩子,比你矮一点,元气又活泼,见到你还会甜甜地喊一声学姐好。你不觉得被他背叛了,因为“喜欢”这种感情,本来就是无法控制的。

更何况,你也没有爱他爱到死去活来的地步。当初和他在一起,不过是他追你,你就顺水推舟给了他一个机会。

现在分开,倒也轻松。

总算把自己有些纠结的大脑思维理顺了,你呵了一口气脚步一转拐进了街道旁一间不起眼的小书屋。

门上挂着的风铃发出清脆的碰撞声,坐在收银台前撑着手看书的男人下意识地抬头,然后惊讶地挑了挑眉,这动作一做,倒是让他一大一小的眼睛看上去没那么奇怪了“你怎么来了?”他口中这样说着,动作却一点也不含糊地转身拿出一个杯子。

你哭笑不得地制止了他“别别别,我才喝了一杯咖啡,一点也不冷。”

男人更惊讶了“那你怎么不在咖啡厅待着?”

“我男朋友和我在咖啡厅分手了,你觉得我在那还能呆的下去么?”你面无表情地解释,明明是一件挺悲伤的事,硬是给你说出了几分解脱的意味。

男人有些无语地看着你。

你撇了撇嘴,决定跳过这个话题“你不在队里待着训练,怎么跑这来看店了?”你一边说着一边坐到了收银台前面的旋转椅,整个人跟一滩烂泥一样趴在桌子上,只用手把头撑起一点角度百般无聊地看着他。

“大boss看我们这两天训练得太辛苦,临时放了几天假。”他难得语气轻松甚至带了点调侃的味道,你却毫不留情地拆穿他“得了吧你,你不就是大boss么?话说你这么个名人,万一被粉丝看到了怎么办?不怕被围观么?”

“我面前就有一个粉丝但她好像并不想围观我。”

“我萌的是微草不是王不留行谢谢。”

“有区别?”

“废话。”

“敢这么跟名人讲话你也是第一个。”

你斜眼看过去,表情很欠揍“我可不是那些肤浅的花痴。”

“对你是个没节操的花痴。”他对答如流。

“你才没节操!我那么正直!”你来精神了,挺直身子义正言辞地反驳。

“哦那你当初给我发的那句话怎么解释?”

“我那时候以为你是女的!鬼知道你玩了个女号。”你翻了个白眼,想到这件事就生气,在游戏里好不容易认识了一个话少高冷有气质的妹子,而且技术超级好,于是你想勾搭一下。结果没想到面基了一看——毛线妹子!那TM是个标标准准的汉子!掀桌!就算是名人也不能平息你内心的愤怒!

“因为楚队说用女号玩一般都会比较占便宜,所以我想看看是不是真的。”——魔术师的思维果然可怕极了。

“你需要占便宜吗?”你连吐槽都懒得吐了,只觉得额角的筋一跳一跳地疼——简直无耻到了极点!

“所以只是尝试着玩了一次,没想到你真信了。”

“呵呵。”所以怪我咯?

“那现在呢?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之后?感觉如何?”他学着你的样子撑着头看过来,深黑色的眼眸亮亮的,你居然觉得那眼神很温柔——哦这真是可怕极了。

“所以我是真的不同那些女生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你苏了。”你咋了咂嘴,回想起室友犯花痴的样子,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也不是很懂,明明这项特权只有女朋友才会知道。”

“所以,”他轻轻地笑了笑“你想得到这项得到这项特权吗?”

你看着他的双眼,忽然就想到了他的粉丝对他的那句评价——那些说星辰璀璨的人,一定没有看过王杰希的眼睛。

却当真是,眼底藏星辰。

你用尽十二分力把自己从那样深邃的漩涡8中清醒过来,稍稍向后动了动身子,而脸上已经挂起了微笑“你这招还真是出其不意。”

“好歹要对得起自己的称号。”他眨眨眼也笑了起来。

你不说话了,撑着头看他的眼睛,脸上难得地露出几分认真,“我们认识还没多久。”

“加上网上打游戏的时间,差不多有两年了?”

“我是理科生,不会那些小女生的浪漫,更不会对着你撒娇。”

“我身为微草的队长,还真没太多时间哄你。”

“我刚和男朋友分手。”

“刚好,我单身。”

“我还爱着他。”半晌,你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话音刚落他就身子一倾整个脸都贴了上来。你一惊就想后退,却不想被他眼疾手快地扣住了肩膀,他的声音有些低沉,却依然温柔好听,“你在说谎。”

你慢慢镇定了下来,“你凭什么这么说。”

“你和他分手了,却一点也不难过。”

“我难过啊,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可你现在在笑。”

“最重要的是,”他慢悠悠地吐出最后一句话“你脸红了。”

“…………”

“以后分手,必须由我来提。”你有些泄气,却还是想维持一下自己的气场。

“不会有那么一天的。”他覆上你的手,掌心干燥而温暖“我从来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

你的眉眼终于一点点软了下去,微扬起头应上他压下来的唇,柔软,温和。

“我拭目以待。”

岂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岂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