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黎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刀乱半退圈,因此而fo我的可以取关了。
主打还是阴阳师吧,bg战士,或许会有全职bg掉落

【男神x你.叶修】击鼓传文

☆今天作业写完地比较早于是偷偷上来更个段子x

☆我前面好多大神看看她们再看看我好绝望QAQ

☆我发现我全篇都没有怎么写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功避开ooc【mdzz】

☆可能更偏向于塑造女生吧,咳估计和阿馥太太的人设有很大出入太太求不打QAQ

下一位: @惜唯溪梓

————————————
客观来说你是一个很懒很怂的人,对大部分事物都抱有一种得过且过的心态,疲于寻找真相,惧怕残忍的事实——当真是没用极了。

所以,当几个月前你和他分手的时候,胸膛中一闪而过的情绪,居然不是痛苦悲伤,而是解脱般的兴奋。

——看,你终于忍受不了我了,你终于也要离开我的身边了。

——这样就够了。

你对自己这样说,然后窝在家里的双人沙发里,捧着咖啡杯微微地笑起来。

——你看,即使你离开了我我也依然可以和以前一样生活的很好。

你以为生活会就此平淡地走下去,再不会和他有任何交集。

但是你错了。

而你现在忽然觉得很疲惫。

你想做什么呢?明明已经分开了不是么?现在来撩我,很好玩?想复合?这又是什么新套路?

你向来猜不透他的心思,此刻看着他走在自己前面沉稳又熟悉的身形,隐隐觉得事情开始向一个未知的方向发展——而这个未知的方向,你似乎猜得到结果,而与此同时也隐约感觉到了莫名的危险。

“叶修——”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男人顿住脚步。

“你知道我一向很懒,”请原谅我的自私。

你看到了他微微侧过头时露出的小半面侧脸,唇角的弧度模糊。

“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要当面说清楚比较好。”请不要靠近我。

他终于转过身,黑色的眼眸因为背光而呈现出沉甸甸的墨色。

“我希望你还记得,我们已经分手了。”兔子寂寞的话,会死掉。

————————————
画风突变我的锅【扑通一声跪下来】

求轻拍【顶锅逃x】

评论(2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