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黎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刀乱半退圈,因此而fo我的可以取关了。
主打还是阴阳师吧,bg战士,或许会有全职bg掉落

【全职/男你】夜樱

☆拖到现在我也是没救了【跪】

☆总觉得写这篇文有种很微妙的感觉?可能是很多事情都是我亲身经历的一部分吧 _(:зゝ∠)_

☆希望我能坚持把它写完——虽然我觉得遥遥无期
          
☆元宵节快乐

☆开学快乐【笑】

————————————
章陆.
         那次的事故刚巧摔裂了膝盖骨,不算太严重,但是打着石膏不能动也有了足足四个月。

         高中的课程紧张,我又不想因为此事而留级,所以只能非常愧疚地拜托父母每日接送。

        我的腿部虽然因为打了厚厚石膏看上去有些恐怖,但事实上打完石膏基本就感觉不到疼痛了,只是行动时十分不便。

         我并不喜欢张扬,也极少抱怨。同学们在最开始的一个星期时各种我之后看到我似乎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现象,也就都收了心——但是我没想到是的这件事居然还有转折。

        事情的起因好像也记不太清了,作为当事人的我知道的消息大概就是他某一天下课的时候,忽然一本正经地转过头,屈指敲了敲我的桌子。于是正在拼命写作业的我茫然地抬起头,顺着他的手看上去,耳边不期然地听到一句轻飘飘的“放学别急着走,我妈开车送你。”

        大概那一瞬间是懵了的吧,大脑放空,我的视线还没有触及他的脸孔,只是死死地盯着他被洗得白净的发亮的衬衣领口。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胡乱地点了点头。

        “嗯。”

        现在再回想那个场景,自己都能被自己的反应给蠢哭。

        但是那时候呀,那个我才刚刚开始暗恋他还没多久的时候呀,只是呆呆地仰起头,看着他突然弯了弯唇,然后伸手拍了拍我的发顶。

        “记好了。”

        发顶传来奇怪的触感,我一时间竟是分不清那到底是他的指腹太过温暖还是我的头发太过柔软,只是忽然间的贪恋。

        那样让人心生温软的,却又让我忍不住眼角酸涩的,温柔的触摸。

        等到了傍晚放学,才知道他和我的父母已经商量过了。因为同住一个小区,所以由他的妈妈负责接送他和我上学。也省的每天早上大汗淋漓地挤公交车还要注意不能磕碰了腿。

        他向我解释的时候我已经坐在他家的小轿车中。偏狭窄的空间里有淡淡的香水气息,我偷偷在他向我解释的时候从倒车镜中瞥了他母亲一眼,傍晚时分看不太清面孔,但仅仅是大概的轮廓就让人觉得那一定会是一个优雅温柔的妇人,我忍不住就想弯起唇角——一定是遗传了他母亲的基因吧,所以才会有那么温柔的他。但是面容又有些冷淡,所以他的父亲应该是比较冷峻的人?

        在我漫无边际的猜想中很快就到了小区门口,我推开车门把手就看到爸爸穿着灰色工作服的模样,鼻尖微酸,我忍不住单脚用力跳进他的怀里,然后转过身轻轻地道一声“谢谢你们送我到家。”

         谢谢你,我最温柔的少年。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