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黎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刀乱半退圈,因此而fo我的可以取关了。
主打还是阴阳师吧,bg战士,或许会有全职bg掉落

【阴阳师/系列文/鬼使黑x我】只是这样?

☆第一次写这么正经走剧情向【并没有】的嫖文我有点紧张 ( ̄ω ̄;)

☆我终于向鬼使黑下手了2333333333

☆对你没看错这是系列文,看过前面几个系列的妹子们,请不要打我 (๑ŐдŐ)b这个系列不仅有式神cp还有我x式神这个选项 _(:зゝ∠)_不过不是np就鬼使黑一个嗯……你们可以把“我”当做是lo主本人 (ノ´▽`)ノ♪

☆至于我选他的原因,他的声音很好听蓝后是为数不多男性式神很看到小蛮腰的 _| ̄|○对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理由 (´⊙ω⊙`)

☆鬼使黑依然弟控但是不是cp向x

☆这会是一只超极——超级纯情的鬼使黑x触雷的小天使可先行退出x

☆lo主在B站亲密无间,id岚司泽,叫我阿泽就好√欢迎小天使来找我玩w

☆系列文完结篇狗雪/博狼/茨草/琴兔【上】/酒红,现代校园篇三尾狐x妖狐,请戳头像食用w

☆祝你晚安w

——————————————
        最近家里一直弥漫着一股虐狗气息。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春天到了。

        视线一转瞥见坐在一旁看似很淡定的黑翅膀大妖怪,我忽然就有了一种特别深的无力感。

         啊……一个个都是有了孩子——呸,有了男朋友就忘了娘的小白眼狼。

        我依依不舍地挽起雪女柔软冰冷的长发,小心地为她带上淡蓝色的配饰,然后戳了戳她的脸“好啦好啦,去和大天狗去外面逛逛吧。”——我要再不放了你,他的眼神就真的要戳死我了 \(;¬_¬)

         男性大妖怪默默地放下手中茶杯,丢给我一个“算你识相”的眼神,弯腰牵起雪女的手,然后头也不回地飞走了。

         …………留下了一地狗毛。

          我头痛地打了个响指召唤出几个小纸人将这一地狼藉打扫干净,自己则拍拍裙摆站起来决定去院子里逛一逛晒晒太阳——毕竟我还是个正在长个子的少女。

         “妖狐你在干什么以为没了跳哥你就可以肆无忌惮了吗?!!!”一只脚刚踏出门,视线随意一瞥,我差点没气得跳起来——这货居然敢趁着没人管他把跳妹整个抱在怀里?!!真的嫌自己的妖生太长太无聊了吗?!!我都没有抱得美人归你就敢脱单了?!!【等等有什么不对x】

        埋在他怀里的小姑娘转过头来看我,无机质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一副受到了惊吓的表情“姐姐?”

        妖狐非常懂得见缝插针地补上了一句“小生只是在给命定之人玩尾巴,没有一点非分之想哟~”

        滚蛋吧你玩尾巴需要把人整个抱在怀里吗你这个居心不良的死狐狸!

         跳跳妹妹:“…………?”

         我“…………”忽然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Д  ̄)┍

          最后我还是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冷漠地看了一眼整张脸都写着“你这可怜的单身狗”的妖狐,选择不告诉他跳跳哥哥会在五分钟之内和他弟弟一起回来——准备迎接爱之棺材吧死狐狸☆~

         一路遇到了不少式神,基本都是凑成团地在一起聊天——包括茨木那个老妖怪,非常小心眼地把小莹草整个圈在怀里闭着眼小憩。我看到了小姑娘脸上写满了“好无聊啊谁来陪我聊天啊谁来救救我啊qaq”。我原本是想解救她于水火之中,但是我非常敏锐地感觉到了在我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茨木的那只丑不拉几的巨大爪子动了动,似乎……还握成了拳?

         抱歉小莹草我可能还有事暂时帮不了你了你就安心给茨木当抱枕吧我就先行一步了拜拜拜拜 |ω•`)

          机智的我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个人坐在樱花树下闭眼凝神不知道在干什么的鬼使黑。话说作为一个正在暗恋他的少女我这时候是不是应该纠结一下要不要靠近他?

         但是对方似乎不太想给我一个让我表现一下自己的少女心的机会,他猛地就睁开了眼,神色非常冷峻——超级帅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好想直接扑倒_(:зゝ∠)_

        ——啊不过这种事对于我来说也就是在脑子里脑补一下了……要让我实践的话,抱歉我怂 →_→

          “你一个人在这里干嘛呢?不去找你弟弟?”我挑着眉吹了声口哨,慢吞吞地朝他走过去——不知道是我个人比较特殊还是这是暗恋别人的人会有的通病……总之,自从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他之后每当我看到他我都会不由自主地腿软……

         所以我必须一遍遍地掐着自己来保持冷静,才能不让自己一个冲动抱住他直接表白…………话说表白这种事我也很不拿手啊……想想都要起鸡皮疙瘩——“啊疼啊喂!你干嘛啊混蛋!”

          在神游的时候被重重地赏了一个脑壳崩的感觉真是糟糕极了,我捂着脑门郁闷地看着他,感觉自己所有的少女心都被这个脑壳崩给吓飞了好么!你还我好不容易积攒的一点少女心啊混蛋!

         “不知道别人说话的时候走神是件很不礼貌的事吗?”他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看着我,末了,他像是想到了什么,表情忽然变得有点不自然,神色飘忽,干净的脸上疑似出现了红晕。

         我饶有兴致地欣赏他难得一见的窘迫表情,也不开口打破这沉默。连额头上的痛意都没什么感觉了——讲真的他下手真的好重啊……可恶万一敲出来一个包我下午还怎么见人怎么举办赏樱大会啊真是气死我了!!为什么我会喜欢这样一个人啊!!

         “…………所以说你怎么又神游了…………”等我再一次被他无奈的声音唤回神的时候就看到他的神色比起无奈更有一份…………怨念的感觉??

         我忽然感到强烈的危机感,小心翼翼地试探着问他“你刚才讲了什么?”我不会是漏掉了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吧…………

        突然有点心惊胆颤的感觉……你别吓我啊鬼使黑…………

        “啊……就是你前两天给我买的衣服,”他顿了顿,“谢了。”

         “不等等……小黑你……不会是在害羞吧?”

         我企图凑得更近一点观察他的表情,却被对方强行摁住了脑袋,他一只手抵着我,一只手捂着脸,声线绷得紧紧“不许看,转过去!”

         “喂喂喂不要这样嘛…………让我看一下啊就看一下!害羞咯害羞咯!”

         “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

         “…………”好的我闭嘴,请问你可以离我远一点么这个距离我有点接受不能 _(:зゝ∠)_

        瞬间蔫得跟咸菜一样的我老老实实闭上嘴,以一种乖巧.jpg的姿态看着忽然生气的鬼使黑,努力显示出我很无辜的意思。

        至于为什么…………因为我现在在被他以一种奇怪的姿态树咚啊?因为我怂啊?因为…………因为他离我真的好近好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这样?”他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带着妖异美感的脸凑得很近,我甚至能闻到他身上的冷香。

         “地府的工作人员还能喷香水??”

         wocwoc我居然说出来了qaq感觉会被打死x

         “………………算了”他头痛地看着我,缓缓松开握住我肩膀的手,神色居然有点沧桑“我先走了,下午的赏樱会我会去的。”

          我站在原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回味了一遍他的那句“只是这样”,然后…………猛地打了个机灵。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TBC————————

完了我的画风一去不复了【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