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黎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刀乱半退圈,因此而fo我的可以取关了。
主打还是阴阳师吧,bg战士,或许会有全职bg掉落

【阴阳师/琴兔】事不过三【下】

☆这段时间心情都不太好,因为网易的事。

☆不想再啰嗦什么了,道理都懂,既然要作死,那就作到底吧,至于我,真的没有精力奉陪了。

☆这个游戏陪了我将近有半年,算是情怀党玩家了,从妖刀升六之后就没什么动力肝游戏了,唯一支撑我的就是我要给雪女姐姐升六——然后雪女姐姐就这样被无情地抛弃了。

☆讲真的我想打死网易策划部。

☆对不起雪女姐姐我现在你看到你我就很心疼,我真的无法面对你了【哭泣】明明你是那么好的式神。

☆就这样吧,游戏卸了,但是同人文我还会写,妖刀x一目连的文我还没更我很不甘心,我家小姐姐还没有跟大天狗在一起我还不会放弃,至于我,在追到鬼使黑之前怎么可能就这样掉线了【笑】

☆但是真的不再碰游戏了,网易阴阳师,再见。

——————————————
        讲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干了什么。
            
        我努力保持镇定,对站在我面前的,没有上色的小纸人这样说道。

        小纸人保持着张开双臂的动作,头顶一小片红色随风飘动,他微微抬起头,停顿几秒之后又低下头,默默地迈开了小短腿——
     
        “不琴琴你听我解释!”

        我眼疾手快地把他捞回来,端端正正地再一次插在我面前的小土坑里。

        山蛙不忍直视地别开了眼。

        我决定开始我的表演。

         “琴琴我真的忘了我昨天换上的火灵二件套我向你发誓我是真忘了qwq”我努力保持我脸上沉痛而又无辜的表情,力求得到心爱人的原谅,虽然我觉得让琴琴原谅我大概比让晴明放开他家小姑娘的手一天还要痛苦。

          哦对,我们家晴明大人最近得了种怪病,名字叫“不摸着神乐的手就会心绞痛”——我觉得给他诊断病情的针女大概在放屁,但是考虑到针女强大的主人妖刀姬和强大的后盾地藏像我没敢开口揭露这个伟大的骗局。

         向大佬势力低头へ( ̄ ̄;へ)

         “我觉得你也在放屁。”

         我双手环胸霸气侧漏地睨了山蛙一眼,非常有气势地呵斥了一句。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然后我在山蛙的独眼中读出了浓浓的嫌弃和鄙视,我觉得他一定是嫉妒我的耿直。

        就在我和山蛙眉来眼去的时候,我猛地想起来我还有任务要做,于是赶紧转过头继续向琴琴赔罪——“琴琴啊——啊嘞?琴琴呢?琴琴?琴琴?”

        山蛙在旁边闭口不言,乖巧的像是个雕像。

        我忽然怒从心上起,一个翻身上蛙揪起山蛙头上的小花花就是一声娇喝“驾!”

        “不要再揪我的花啦疼死啊——!!!!”

        “holahola——!!”风刮在脸上的感觉相当爽,我觉得我彻底兴奋起来了!!

        “琴琴!!琴琴你在哪呢!琴琴!!!”

        山蛙跑得飞快,路过后院的时候我看到了正握着神乐手的晴明跟她说着什么,听到我的声音抬起头伸手——冲我比了个中指。

        虽然我真的很想一环套过去但是想到已经被套成小纸人的琴琴我还是没有使用暴力而是伸手也给他比了个中指。

        ——啊我的手真好看。

        我美滋滋地对着阳光欣赏了一下我的小白爪子。

        “喂喂喂低头啊前面有门楣啊!!”

        “哈???嗷!!QAQ”

        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这一定不是我的错。

        当我某个清冷淡漠的嗓音在我耳边冷嗖嗖地吐出“起来”的字眼的时候,我如是想到。

        白发的妖怪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还是那个冷淡的样子,只是抬起长睫与我对视的时候眼底翻涌的情绪似乎又多了些不明不清的感觉——我不是很懂。

        “……那个琴琴啊…………”我趴在他身上,控制不住地沉迷于他的美颜之中一会儿后,才想起来自己似乎闯了祸,颤巍巍地喊了一嗓子后,认命地闭上眼趴在他胸口装死——对没错他身上真的太香了我爬不起来 _(:зゝ∠)_

        “不起来?”他意外地没发火,压低了声音在我耳边讲话时能感觉到他浅浅的暖暖的鼻息,这个感觉吧……怎么讲我觉得好像用爪子抓了一下我的小心脏,它现在有点痒……还异常地蹦地很激烈。

         呃我不会是生病了吧?不过妖怪会生病吗?——其实如果不是他下一秒的动作实在出乎我的意料,我还打算好好和他讨论一下妖怪会不会生病的问题——不过很遗憾,我没时间了。

        因为他…………他他他他把我拎起来了啊啊啊啊!!!!!!

            “琴、琴琴?你干什么啊……”他一言不发地看着我,暖玉色的眼瞳里沉甸甸的不知在流转些什么,但我作为一个小妖怪的本能告诉我——我大概是摊上大事了。

         “我给过你三次机会。”

         “啥?”我一脸懵逼“不是琴琴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你这样拎着我我很难受啊qwq”虽然说卖萌可耻但我觉得在必要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很有效果的手段——前提是对方是个正常的 _(:зゝ∠)_

         很显然现在的琴琴好像并不是很正常…………呜哇麻麻这里有个变态我好怕他我想回家QAQ

           我企图寻找我的小伙伴山蛙来拯救我…………但是我眼珠子都转酸了都没搜索到他庞大的身躯!!他居然临阵脱逃了!!这个忘恩负义的小混蛋!!!

          “为什么不离开?”他完全没理会我的真挚建议,一双琉璃珠一样剔透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像是不得到答案绝不罢手,我只好老老实实地跟他解释说因为他长得好看咳…………哦顺便夸了一下他的琴技。——我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w

         “我会一直维持着这样的容貌,那你也会一直不离开么?”

         “对——啊,啊不对!”我赶紧开口“就算你变得不好看了我还是喜欢你!对没错我没有离开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喜欢你!!”机会难得我得赶紧表白!

        于是他又不说话。
       
        讲真的大兄弟你可以把我放先来再沉默吗你这样拎着我你也不嫌胳膊酸吗?

         “嗯。”良久,他缓缓点了下头,然后把我从“拎”的姿势改成“抱”的姿势,然后走向寮里的后院。

         停!打住!

         我怎么觉得我漏了一段没看?我一脸懵逼地抬头,然后看到了他曲线优美的颈项和光滑削瘦的下巴。

        美色当前,我怎么放弃这么个好机会?!虽然有一肚子惑水想问他,但是这种紧急关头,那些乱七八糟的事都要靠边站!!

         我理直气壮而又霸气侧漏地一嘴啃上了他的下巴——
       
          妈的好难吃。

          我嫌弃地瞥了他一眼,正好对上他垂下的眸子。

          “三次机会你用完了。”

         他又开始说我听不懂的话了,我在心里冷笑一声。

         然后他低下头,咬住了我的嘴巴。

——————————————
这个谜一样的妖琴师来源于他的传记。

传记真的好像乙女游戏的台词哦…………

三次机会指的是三次离开他的机会,不过山兔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就是了XDDD

其实这是一个天然无辜又很渣的山兔撩一个清心寡欲的妖琴师结果硬生生把人家给撩黑化的故事 へ( ̄ ̄;へ)奈何我文笔差,大家将就着看吧咳x

下一个故事见【笑】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