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黎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刀乱半退圈,因此而fo我的可以取关了。
主打还是阴阳师吧,bg战士,或许会有全职bg掉落

【全职/男你】冰淇淋和火锅

☆这名字取的……我好饿 _(:зゝ∠)_

☆妹子口味就是我的口味……不知道有没有妹子跟我一样的 (*ノ▽ノ)

☆江波涛和他姑娘的日常♥,ooc属于我,角色属于虫爹

☆为什么江波涛的bg/男你文辣么少好伤心 (╥_╥)

☆冰淇淋和火锅,通通都想要。

☆你不怕肚子疼么?

☆但是我想吃嘛qwq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还有你。

————————————

        夜晚的霓虹灯亮得剔透,抬起头能看到没有星星的苍穹,沉甸甸地压在高楼之上。月光稀薄得只能看到模糊发毛的轮廓,弯弯的像是弓弦。

        是个夜风温柔而舒朗的晚上。

        江波涛作为轮回的副队,平日里忙着训练和整理资料,也不可能经常抽时间来陪你,好在你很独立,自己工作也有事情要忙,倒也没有在家里寂寞如雪宅成深闺怨妇。

         所以当他今天提前回来通知你晚上换件衣服出来吃饭的时候,你抓着手机还以为是自己幻听。

         “江波涛你不会为了陪我翘班吧?不对你那训练好像也不能叫做翘班?呃……我这边没事啦你不用————”

         “想什么呢笨蛋。”他在那一头哭笑不得地打断你,声音温和“我陪你你还要给我找理由再叫我回去训练?太没良心了吧?”

         “……你要秀恩爱……能离我远一点……烦死了…………”你隐隐地好像听到了一个非常不爽的少年声音,咋咋呼呼的声调你一下子就反应过来这个应该是孙翔。

         “怎么了?突然不说话?”

          “只是觉得你们队的孙翔好有趣噗…………嘛,那就这样吧,我下班换好衣服在金鹰门口等你?”

         “好。”

         回忆断在他最后那一声温软的,含着点笑意的单字。

         “想吃什么?”走走停停也没有决定去哪一家吃饭,他不得不直接询问你,确定最终目标。

          “你很饿吗?”你眨了眨眼看他,夜风有点大,撑起了你的裙摆,深蓝的花色像是欧洲花田里大片大片的蓝色矢车菊。

         “嗯……有点。”他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那我们去吃——”你眼睛一亮,忽然兴奋了起来“去吃火锅吧!”

          “确定?”

          “嗯!”

          “那就走吧,我刚好查到前面有一家新开的火锅店,据说味道很好。”他握着你的手就要迈开腿,却意外地发现你没有动。然后他就顺着你的视线看了过去——KFC???

         “怎么,想吃?”他倒没有太过于惊讶,你不像那些特别注重身材的小姑娘,向来都是以“生命的意义在于吃”为座右铭,对于KFC那些高热量的食物也是从不拒绝。

         你纠结了一下,然后扯了扯他的袖子“欸那个啥……我想吃冰淇淋…………kfc出的新款,”你指了指玻璃门外站着的年轻女人和小男孩,小男孩手里拿着个绿白双色的甜筒,吃得不亦乐乎,你觉得自己胃里的馋虫被疯狂地勾了起来“我想吃那个抹茶的……qwq”

         “…………我记得你好像例假要来了吧?”江波涛静静地看着你,表情有点无奈——你分明从他的脸上读出了“姑娘你又在作死”的含义。

         突然被男朋友提到例假,再豪放也有点尴尬,不过也是一闪而过的感觉,你乖巧地拉着他的衣袖,嘿嘿傻笑“这不是还有几天嘛~”

         “不怕倒时候又肚子疼?”你知道这就是妥协了——嘛,你家男友真好讲话欸嘿☆

         “这不是有你嘛w”在适当的时候狗腿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你可不想到时候痛经的时候没有人给你煮红糖水给你揉肚子。

         “解个馋只能吃一半,剩下的我来吃。”他摸摸你的头,直接拍板。

         你有点不高兴地撅起嘴,吃不到一整个冰淇淋好痛苦QAQ不过一想到能吃到半个已经是他的退步你就又开心了起来,抱着他的手臂蹦蹦跳跳地去买冰淇淋。

         抹茶的甜不比巧克力或者草莓牛奶黏腻,冰凉的触感在舌尖融化,口腔中的每一处味蕾都在尽情地享受着这样的舌尖盛宴,你舒服地整个人都要软在椅子里了。

         对面的江波涛点好配菜递给服务员,一转头就看到你超级满足的样子,忍不住想笑,“怎么这么大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冰淇淋这么好吃?”

         “那当然了!重点是抹茶啊抹茶!味道超级好!”

         “唯美食不可辜负。”他笑着替你说出那句台词。

        你看着他随意地靠在椅子上,因为火锅店的温度较高而松松地挽起小臂的衣袖,黑色的刘海软软地趴在额前,有些清秀的眼睛含着点笑意看着你,突然心中一动直接站了起来,一只手还举着冰淇淋,另一只手撑在桌子上,半个身子猛地压了过去。

         抹茶的甜味好像变得更甜腻了些,嘴唇上似乎也粘上了点奶油,于是你坏心眼地将嘴唇上的奶油蹭在他的嘴角,在他还未反应过来之前轻轻舔了一口。

        “还有你呀。”——很甜呢。

        不可以辜负。

        美食和你。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